日期:99年11月26日(五)

時間:早上9:30~中午12:00

地點:輔英科技大學

參加人員:小王、小毛、小莫、貓、美妹、喵喵、西西、小樂、大白、阿瑋

儀容:
第四屆請穿著套裝
第五、六屆請穿著小桃紅

P.S
1.當天我們是一起集合再出發,會一起坐車過去,所以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,請當天自行過去的人在輔英校門口跟我們集合。
2.公假請上網填寫後最晚於11月17(二)早上放在課指組親善大使團交換櫃。
請假流程:美和科技大學首頁→學生→校務行政系統→輸入帳號(學號)與密碼(身分証字號)登入→學務系統→學生請假申請→新增
填寫內容:發生日期(2010年11月26日)、請假類型(公假)、請假節次(看當天哪節有課就請哪節)、事由(參加輔英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團創四季成果展)
填寫完後:儲存→回查詢畫面→查看一下請假是否正確→列印申請表→(迄)的部份日期請選2010年11月26日→預覽列印→如正確請按列印本頁即可

有問題請聯絡"小毛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善大使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