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同學們 :
在這跟大家說明一下 
 

服裝 -
基本上是以 襯衫 短裙 正式服裝為主 ,假若你沒有襯衫和短裙,請著整體看起來  乾淨 整齊 有氣質的服飾,當然小洋裝是可以接受的 。
 

鞋子 -
  以高跟鞋為主,次要娃娃鞋,布鞋比較勉強,但涼鞋是更勉強的唷 !


頭髮和妝容 - 以整齊的包頭為主,必要時可以上些髮臘、黑夾子來固定住,頭髮過短者,可以綁俐落的馬尾。
臉部的妝 不要過於誇大,像是2 層假睫毛、超藍眼影、特大煙燻妝,也不要過於清淡 !!


才藝 - 以加分為主,是否表演請事先和工作人員說明,如需表演唱歌,我們是以清唱為主唷。
  

報名表 -  請還沒寄相片及報名表的同學,加緊腳步 !!!   


徵選時間  :   9月30日  星期四 12 :30 PM 報到 


徵選地點 :   仁發樓2樓  C211教室  (課外活動指導組旁) 


徵選評審 : 以校內老師為主 


徵選內容 : 自我介紹 ( 1 ~ 2分鐘 )、機智問答、走台步、合影


當天是可以領時數的,有2小時4分的學習時數,歡迎各位親朋好友一起共同盛舉
任何相關問題 歡迎來電洽詢 0937055673 小王、0919154114  小毛,上課時請傳簡訊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善大使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